close

8/12 行前報告

現在是晚間11:26.....

(看行李) 我死定了....
那一堆亂七八糟的東西我全部都還沒有塞行李箱準備要帶出門啊啊啊啊~~~(自爆)
好的我今晚又得熬夜了(淚) 有想要陪我的請務必...!! (沒有人要陪妳啦!!)

明日的出攤,我早上在攤位上的時間應該不會很多...(因為要去拿蛋糕XD)


這邊先預告一下,在這場新刊首賣結束後,
飄月會在分部這寫一篇關於"風王傳"編輯期間的小小爆料報告~
預定是月底前會更新~


近日天氣不太穩定,隨時都可能會下雨~
請大家要記得預備好雨具+防水措施唷~


◇﹀︿◆◇◆﹀︿◇◆◇﹀︿◆


8/13 會後報告

簡單的報告: 慘烈.....(倒地死)

好吧今天就是去"顧攤+提供下午茶點心" 而已的 (苦笑)

照片部分因為都在朋友那邊,可能要過幾天才能PO上來~~


這邊依然是感謝來取書以及購本的讀者朋友們。
希望新刊大家看了都會高興喜歡~

出攤完畢後茶茶認真的COS了真矢帶著兔子玩偶拍了一百多張照片~
詳細就請等茶茶的出攤報告了? (笑)


◇﹀︿◆◇◆﹀︿◇◆◇﹀︿◆



會後報告 完整版

照片更新了~~^^


詳細下收






這天早上的天氣是"晴朗高溫",太陽公公非常給面子的大露臉~
其實我大概7:50就起床了(前晚是1:30睡)
結果我起床還沒20分鐘,手機居然就給它響了!!!

飄: (看來電,是茶) 喂~茶茶~~
茶: RAN~~是我是茶~~ 我已經到轉運站了~~
飄: 啊? 你說你"已經"在轉運站了?????? O_O
茶: 是啊,我現在正在轉運站裡~~~
飄: (回想昨天說好的時間) 你不是說你9:10才會到!!! Q口Q
茶: 就...我提早上車了啊...
飄: 我老爸有事不能提前載我去台大啊~~Q口Q (跟老爸說好9:00出發的人)
茶: 沒關係你慢慢來啦,我應該會慢慢走~

所以我還是只能9:00出門~ 不過因為是被老爸載去所以大概15分就到了~
很快的找到茶,我們就往樹蔭下移動(因為要等我另一位友人到場)。
把我從千業帶走拍照的新刊還給茶,聊了一下天朋友就帶著我的早餐來集合了。

結果入場的時候發生了一件很糗的事--茶茶居然沒有把CWT的社團專屬入場票拿出來!!!(大抖~~)
當入場人員拿著別社團的入場票問茶的時候,她居然是一臉茫然....(超大汗)

我們只好移動到兩個門中的空間開始找票--

飄: 找不到就只好去補證了~
茶: 有啦,一定有...讓我找找看CWT的信封啊啊啊~~(慌亂)

當她拿出票的時候我們全部都鬆了一口氣。


茶妳下次要這麼糊塗的話我會掐死妳喔~~(搖晃~~)


總之進場很波折,然後這回CWT把一邊的前門封了害的我們繞了很大一個半圈才倒攤位上(死)
這個動線還害的整天入出場都塞在另一邊的前門;進出場都要多花時間啊~~
這點建議CWT最好再考慮一下之後是不是有必要這麼做。


站在攤前,茶首先拿出她這回做的"秘密武器",就是用網架做成的精品展示架~
恩,不錯~這樣很省空間....不過茶可是大費周章的用個紙箱把它裝進去提上來...這,太辛苦了啊!!!

  

IMG_0735.JPG

精品掛滿滿的網架~XDDD




然後就是重頭戲--要想辦法在一個攤位裡把茶所有的新刊+舊刊都塞進去!!!
是的,我努力了很久...= =....真的超級久的才終於把書都放上去了!!(灑花轉圈)
攤位上超級大爆滿了啊啊啊啊啊~~~X口

  

IMG_0732.JPG

照例的,滿桌的刊物~~



把書擺定位,CWT也開放入場了~
通常一樓開場時人是沒有很多的,所以我就帶著友人的相機開始繞場--拍人家的海報(笑)
大概繞了半圈我就趕緊回攤了,因為人開始多了起來~

 

會場海報集錦~~

IMG_0740.JPG IMG_0741.JPG IMG_0742.JPG IMG_0743.JPG IMG_0744.JPG IMG_0745.JPG IMG_0746.JPG IMG_0747.JPG IMG_0748.JPG IMG_0749.JPG IMG_0750.JPG IMG_0751.JPG  



站了大概半小時我就跟茶說要離場一下--我有說好今天會提供下午茶點心~
這點心還不用錢,因為是參加團購活動抽中的XDD 是很有名的香帥芋泥捲唷~~

走出1樓會場時就覺得今天的人好像異常的多...??
然後我還真見識到排進場排到耶林大道的盛況--
這還只是排要進3樓的人潮! 進一樓的排另一邊我都沒勇氣去看了啊啊啊~~~

還是快去快回好了~

從台大走到捷運台電大樓站再回台大,大概花了40分鐘吧....
然後,在1樓要入場時果然就.....

超塞!!! 門口擠了一堆人要出也要進很可怕!!!!!!
我居然可以在這門口塞了快5分鐘 = =.....

好不容易擠進去了,會場內的人也比我出去時多了1倍~~~ O口O!!!

費盡千辛萬苦終於擠回攤位前時,我眼睛一亮 *_*
發現小蛇+友人兩隻!!!

呵呵妳們逃不掉啦~~~(抓回來,一人賞一片蛋糕XDDD)
因為小蛇說下午有事,所以我就把她的書交給她然後就放她走了XDDD

剛送走了小蛇,友人就剛好回來。
聊了一下剛好另一組朋友也來攤上--沒得逃,一樣一人一片蛋糕XDD

結果我們4個人站在攤前當大型路障XDD (被揍)
還好只有5分鐘我們就散會了XP

因為我出門什麼也沒吃,所以就跟茶說我要先去吃飯~
茶就說她也想吃蛋糕。所以我就切了一片給她,然後我跟入場的友人就帶著我們的早餐(?) 閃到外面走廊

吃完午餐休息一下,友人要接著去漫博趕簽名場~
我讓她把書都留在攤上,然後又切了一片蛋糕讓她帶去給她的朋友吃~(對啦我是在亂銷蛋糕XDDD)

下午我就都在攤上跟茶聊天~~
因為除了領書的朋友以外,一直沒有人來買新刊啊~~~

  

IMG_0733.JPG

本場GD同人誌新刊~~ 真宇ONLY本唷 ^^



茶一直說很對不起我的~ 所以我就開始轉移她的注意力XDD
對,我開始跟她聊起她最近寫的新文~ XDDD 而且是毫不留情的攻擊她的弱點。


鞭擊顧問不是當假的好吧?
如果看了妳的5本自創還沒有辦法指出妳的缺點在哪的話,那給我看文就沒意義了啊~~
(關於這個,在寫風王傳爆料版的時候,我會再說的)

  IMG_0734.JPG

作者修稿超過5次,本人校稿超過15次

真的是辛苦到極點的"瘋"王傳~~XDDD (被蘇冽爾用龍捲風吹跑)

 

總之我鞭擊了很多地方,讓她對今天的成績不要太介意~
不過最後我們兩個人還是對於這天的成果感到身心疲累(苦笑)


後來茶說想去逛攤,我就當起看板娘~ 很幸運的有一位老讀者跑來買了真宇本~~
真的太感謝啦! 至少也算有開張了~~
等茶回來當看板娘的時候,又賣出了一本真宇~~


到最後收攤,成績就只有這兩本新刊。


邊收攤我就開始邊拍照了~
我開始拿起宇崎兔跟達庫亂照XD (照片在茶的相機裡XDDD)
等茶收好攤大概就5:30了~ 茶就說要去整裝--她今天COS的是真矢 XDDD

然後我們就一路狂拍了140多張照片啊啊啊啊!!!! (爆炸~~)


因為跟友人約7:30的晚餐,所以我們拍到7:00才從體育館離開。


這天的出攤就在銷售慘淡但照片多到爆炸的狀況下,畫上不完美的結束。

 

IMG_0738.JPG IMG_0739.JPG  




------------------------------------------------------------



這回飄月依然是陪場。
從原本預定參場,到最後決定陪場的原因,其實就是"本子出不來"....

本子出不來也有很多原因...這個我想就不多說了。
因為有很大原因是出在自己身上,這跟環境或是外在因素並沒有多大關連...
(自己寫不出文萌不出本總不能都怪到這些原因上吧?)


即使茶很打氣的在這回新刊裡都寫了要在2月出連動本,
不過我想大概有75%的機率,依然是不會出本吧....

就算茶能等到8月,但我也不會保證那時就會把這本子完成。
即使這連動本是我在寫GD文的歷史中值得紀念的一篇文...(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wind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