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840.JPG 

 

原出:甘美愛戀




在一連串意料外(???)成為我心目中最佳配對。

熱情奔放的外國人遇上冷若冰霜的日本人…
個性、態度、立場全部都正反相對的一組。
怎麼看就是不會在一起的這兩個人,卻在機緣巧合下成為了一對戀人。


 在15集以前,我是忠實的西橋派。
        古江在12集很微妙的,令我在意他們的進展。
        最後老師在15集畫了[你所留下來的東西]這話後,成功的拐騙到我,成為古江派的俘虜。
       
        真的是一連串的意料外。否則我現在應該是在西橋文的領域裡打滾才是。

 

About グレイ ランベール (中譯:古雷.蘭貝魯)

典型的美國人。戀愛態度積極向前,會熱情的表達自己的心意。
初登場時,對於感情強硬的態度加上亞雷克提到過【自由?古雷你嗎?】
…感覺有花心(笑) 而就因為這樣所以有讓我討厭到。
後來證實這小子對於真正的愛情,專一的程度可能不輸給其他的角色。

只是對於戀人以外的人表現出體貼與關心,是會讓人誤會的。這點我想他大概會慢慢學到教訓(吧?)


 老師在GD大百科中,對古雷的註解是「八方美人」(はっぽうびじん
  根據YHOO JAPAN 詞典所搜尋到的解釋

  [1] どこから見ても欠点のない美人。
  [2] だれに対しても如才なく振る舞う人。

  也就是容貌才能兼備,說話應對得體的一種人...  
  沒錯,其實古雷就是牛郎體質啦~(被毆)這點完全不能否認。

      雖然在其他人面前很吃的開,不過遇到江角可就完全無法適用了。
 
 

About 江角 俊也

被小悠讚美為「纖細又優美」的委員會新人。
初登場時,對於岩瀨抱持好感,用坂口不小心掉落的無線告白,最後失戀。
困惑於古雷的讚美言詞與熱情追求,最後因為看見古雷挺身保護達庫受傷,才發現自己的心意。

現在被為了所愛而赴日的戀人疼愛中。


 雖然小悠也屬於纖細型,不過神經其實很大條(笑)

  在對於感情的感受度上,江角比小悠更趨於保守。
  也許是因為自己的身體狀態,或者是出於家庭教育的嚴謹保守。

  在[你所留下來的東西]裏,從心中拒絕不認同到最後接受古雷,
  內心的轉折也許是比想像中還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wind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