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ory】西橋封面


 【Story】基悠封面


完售 絕版



書名:Story
作者:基悠:小金/西橋:Bluealice.T
封面:Jui香菇小妹
書籍規格:160頁,A5判。黑白印刷,彩色封面(霧面+局部光)
價格:新台幣250元整。
CP:西協x橋爪、岩瀨x石川

刊物內容:

西橋:
如果你走進我心裡,你會流淚,因為我心裡都是你的影子。
如果我走進你心裡,我會感動,因為你心裡只有我的位子。
你問,有沒有一種感情,可以永恆的鐫刻在生命裡?
我相信有。因為,我遇見你‧‧‧‧‧‧

基悠:
我是編號五二四,是一名擁有A.I.(人工智能)的機器人。
我的工作內容是當一個管家,幫忙打理家裡一切大小事。
這裡是我的世界,我的幸福。直到那兩個人的出現。
那卷影帶,改變了我千篇一律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wind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