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本來昨天是更新在新刊報告裏的...

不過這跟企劃其實有點關係~所以想想還是單獨拉出來寫成一篇好了
(有些東西牽涉到2本新刊的關聯內容,以後都會擺在這邊)

  企劃小組也是要做點事情的嘛(被毆)

 
企劃組組頭:.....不定期更新的東西請不要想太多...UU=3


2010/07/10 JDG學園 企劃是=室? 20


新刊預約截止倒數10天

除非最後10天跑出太多預約者,否則本子的印刷數大概都底定了。


咳,沒有意外的預約數慘淡...(苦笑)

總之,請朋友們把握最後10天,印刷數底定後特典就不會再多印了。

 
茶茶看過本子都沒有什麼問題,所以下週會進入企劃最終的確認與送印。

會場的攤位號碼已經出來了,還請大家往下面的參展情報區確認。

我們都跟大家一樣期待成品的出版還有在會場的相遇。


企劃組在此功成身退了~ 謝謝大家一路以來的支持!!





2010/07/04 JDG學園 企劃是=室? 19


岸池本,古江本,特典本   總排版完成~ (灑花放煙火)

我真的要為自己的根性(=努力不懈)如此頑強感到驕傲 (毆)

天音:不知道是誰前幾次還喊著寫不出文做不出本呢...
飄:....T^T 我捨棄了好多東西沒有寫進去嘛...
    (要是寫進去還得了?根本做不出來了吧?)


給茶做最終確認沒有問題的話,本子的部份就能告一段落了。

接下來是關於現場的小活動部份,會在這2週做好資料公布的~

請大家繼續支持喔~~ 感恩 ^^

 


2010/07/01 JDG學園 企劃是=室? 18

企劃室回歸~

咳,其實我自己的本子還沒全部定稿,
這週還是要繼續努力把古江本的內容全部作業完成。

本週重點作業:

雙新刊校稿總排完成
雙作者電腦對稿&排版最終確認


次週重點作業:

雙作者樣本列印對稿
雙新刊&特典送印

 



2010/06/14 JDG學園 企劃是=室? 17


和服師之愛   內頁總排完成!!

jdg_ki_page sample.jpg 

6/15  >> up 內頁排版式樣圖~ 
和服本照茶的指定還是用櫻花圖樣做背景~
希望效果會非常好 ^^ 


咳,這樣至少茶的本子不會天窗了(蹲牆角哭)
拼了幾天終於把這本書完成了,心中有無限感慨...(遠目)


至於我自己的古江本....

我要先說有天窗可能(被眾人踹)

我是很認真說的,請大家相信我(淚目)


我不知道我能做到什麼程度,
但我必須承認最近實在沒有什麼靈感能促使我下筆把這篇寫完(苦笑)

很多時候寫文真的是無法預測的。

我依然會努力看看的...


2010/06/12 JDG學園 企劃是=室? 16

jdg_present_cover0.jpg 

小冊特典的封面設計完成

我怎麼覺得做圖比寫文還快(倒)

完了,我是個沒有用的作者(哭)

內文還在調整設定,接下來還有雙新刊的版權頁...

 


2010/06/08 JDG學園 企劃是=室? 15

小冊特典的內文排版完成

還好沒有爆頁數,20頁是個很完美的數字(笑)

接下來還有特典的封面&一些內文調整設定。

特典的內文編排跟本文不一樣。
本文是直排,但特典是橫排。

除了節省排版空間讓頁數能不要過多外,
另外也因為"顏文字表情"過多而讓我們選擇橫排。

 

誠如我在某個小劇場寫的前言所述:

這些由雙作者在MSN上亂萌寫出的小劇場都有惡搞傾向,
無法接受的朋友請慎入~

希望這個特典能帶給大家一些歡樂~(笑)



 

 2010/06/04 JDG學園 企劃是=室? 14


簡單介紹一下   這次贈送的特典內容

★ JDG學園證 ★

 

一套2張  這次是雙新刊所以是2組共4張

◆古江組 學生證 = 古雷 蘭貝魯   實習教師證 = 江角 俊也

◆岸池組 學生證 = 池上潤   客座教師證 = 岸谷  鷹夜


★ 特典小冊:樂屋裏話 ★

每回新刊必送特典就是小冊啦 ^^   這次小冊的內容當然是...不告訴大家!

因為是〔雙〕新刊,所以連小冊都是雙倍頁數份量啦!!

千萬不能錯過預約才有贈送的小冊喔~  沒有預約就是真的沒有啦 XDD


以上是新刊預約特典的廣告~(這樣廣告費超支了啦~~XDD)



關於飄月個人特典部分,先跟大家透漏一點...

這是〔圖文混合〕式的小短篇(笑)

至於全貌,我還是要說.....

沒有購買〔拳擊手之戀〕的話,就看不到喔~
(因為是期間限定鎖密碼WEB特典)

 


 

 2010/06/02 JDG學園 企劃是=室? 13


雙新刊預約,START!

8月新刊預約,今日開始正式起跑了^^


KI_COVER_COLOR_SAMPLE.jpg

 

GT_COVER_COLOR_SAMPLE.jpg  

 

 

1.期限內預訂本次的二本新刊並完成匯款者,

隨新刊附贈「JDG學園證」二套(4)及特典小冊一本。

2.期限內預訂本次任何一本新刊、加購一本既刊,並完成匯款者,

隨新刊附贈「JDG學園證」一套(2)及特典小冊一本。


 請注意:

 有特典的預約期限只到 7/20(超過期限的不贈送特典)

 於期間內預約但是沒有在付款截止日(7/31)完成付款手續 

 將會直接取消預約資格,不做任何保留名額的動作。

 這次預約關係到2個作者的書籍與特典印刷量,因此採取比較嚴格的規定。
 請朋友們配合以上規則,飄月跟茶都會感謝你的(跪拜<O>)



除了以上的特典外,飄月個人有預備WEB特典~

照前回慣例,
WEB特典部分是"鎖密碼+期間限定公開"的。
密碼只會公布在新刊[拳擊手之戀]中。

 

特典則會於展後才上傳至分部。


 

 


 

 2010/06/01 JDG學園 企劃是=室? 12

 

CWT25_BOOK_GT_S.jpg    CWT25_BOOK_KI_S.jpg 


新刊宣傳資料,完成80%

因為頁數價格都還沒確定...(默)

目前的進度,茶茶"已經"把初稿寫完了(暈)
飄月還在原地踏步啊啊啊~~~(抱頭逃)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淚目)

GD論壇上,對於這兩本新刊的宣傳已經開始了。

有小小的加句~請大家到論壇上看就知道了^^

 

 


 

 

 

 2010/05/27 JDG學園 企劃是=室? 11



新刊宣傳圖 

 

 

新刊宣傳圖的樣本

CWT確認只錄取"第二天"

新刊宣傳的背景基本樣式跟攤圖是一樣的...不過這不會放人物圖上去。

因為刊物的簡介內容還沒想好,所以只好把它暫放空白。

唉,6/20要交啊~~內容都沒寫完是要怎麼掰簡介~~

超級大煩惱>_<

 2010/05/22 JDG學園 企劃是=室? 10


茶茶收到CWT的通知說...攤位可能只有在第二天。
攤位爆量應該很嚴重吧,我想。

如果是既成事實,那也不用多想什麼,所以迅速的商討+決定了幾項事情。
(因為茶24日開始又要進入回鄉閉關期了,所以能事先商量決定的都盡量先說好。)

所以,攤圖的樣本,就這麼樣的...先被生出來了。

 

CWT25 攤圖SAMPLE 


這次場刊中要擺上的攤位+新刊的宣傳圖設計由飄月負責。

上面的樣本基本上已經大致底定了...只剩下最後補上攤位號碼。
(可能還會有細部的樣式調整)

有機會拿到場刊的朋友,希望大家可以多停留一眼,仔細的看一下。

 


 

  2010/05/01 JDG學園 企劃是=室? 09

 cover_small1.jpg
二本學園本的相關圖片製作進度:畫好封面底圖了~
(古江版,繪圖設計:茶)

茶茶很努力的設計好主角們各自代表的物品,在企劃進入第二STAGE的這個時間公佈。

另外茶也在自己本部部落上開了新刊進行報告~

http://blog.yam.com/chtu/article/659386

歡迎大家隨時追蹤進度(笑)

接下來一直到6月中,作者們(?)
大概都會在MSN上趕稿+企劃的稿件大量紛飛中度過...

 

企劃真的不是很難,難的是如何執行它直到完成的一刻

希望大家都會看見我們的努力。

 


 

 2010/04/28 JDG學園 企劃是=室? 08


page_design_sample01.jpg 

 

 書籍內頁設計樣本

這是測試中的內頁設計圖版~

其實飄月以前就很想把本子弄成這樣
有美美的邊框跟漂漂的書名在旁邊的內頁

不過,之前出書的時候都沒有時間啦UUbb

這次的話,是很想逼迫自己動手做,把關於自己想要的版面設計玩一次~
(不過這還是有參考某家出版社的啦...自己想可能書會天窗吧~)

怨念的漂亮內頁...我應該會搞很久吧~XDD

 

 

 


 2010/04/22 JDG學園 企劃是=室? 07

 cover_sample_01.jpg

COVER 初稿草圖  小截圖公開~

唉,不要說我對大家不好啊...
我可是第一手收到圖就立刻馬上放上來的喔~

啊? 什麼? 你說這圖不清楚??
....當然啦,只是草圖而已,茶茶說不要全部公開嘛...>/////<

所以給大家兩對牽在一起的手~

大家猜猜,這兩對手各是哪一組主角的呢?

答對沒獎~XDDD (逃走)

 


 

 2010/04/11 JDG學園 企劃是=室? 06 

 突發EVENT 的活動內容公開了。

雖然也許是一個...微不足道的活動,
不過因為參場碰到了這麼好的一個日子,所以我希望隊長的強運能帶來很好的迴響。

4月24日,請喜愛GD的大家,
不管你支持的是哪組配對,都請來祝福隊長。

 

為他說一聲


" 生日快樂,石川 悠。 "

 

 


 2010/04/10 JDG學園 企劃是=室? 05

 突發EVENT活動文案  擬訂完成

等茶14日從韓國回來,再稍微討論一下,圖跟文案就能一起公告了。

先透露一下  突發EVENT 包含3種小活動

  

組頭不務正業很久了這樣~^^bb

不過我是真的希望 這個活動會讓大家有想要參與的意願

 


 2010/04/04 JDG學園 企劃是=室? 04

 PF12_EVENT-2.jpg 

活動用的宣傳組合第2彈...(部分)

清明節連休,還是在趕宣傳資料中渡過~
不過這張圖還算很順利的作業完成,沒有延遲到進度。

明天會去幫茶拿本子順便把宣傳組合帶去輸出

全部的完成品&活動內容預定於4/15在茶與飄月的部落上同時公布


這次的突發活動準備的現場特典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請盡早來攤以免錯過喔~


 


 

2010/04/01 JDG學園 企劃是=室? 03 

PF12_EVENT.jpg 

活動用的某些宣傳組合...(笑)

還有一部分作業中~ 


問茶說,跟著我出本作這些企劃的東西應該很累吧...

不過我也說過了,這個企劃是[為了不讓自己留下一些遺憾]而進行的。


這個先行的突發EVENT 
我想求的也只是讀者們,也就是閱讀我們所寫文章的這群支持者的【一個鼓勵】

僅此而已。

 



2010/03/26 JDG學園 企劃是=室? 02

喔,抱歉這回不是要報告特典~XDDD
讓大家失望了不好意思....

不過!!  這次報告的是

 

  PF會場限定 的小活動決定~~ 

 


至於是什麼小活動,請容許我們賣個關子~
請大家來PF會場時,務必來攤上參觀喔~ ^^

 


 

 2010/03/24 JDG學園 企劃是=室? 01



不知道大家看得出來下面這張圖是什麼嗎?

 

 

JDG_SCHOOL_JIKEN.jpg 

 


  這是學園事件的進行流程表(古江版) 

(岸池版我交給茶茶自行負責了~XP)


編纂了流程表以後 作者才發現....


我為什麼要把這個故事搞的那麼複雜?? 囧ra


只是短短的10個月我要塞進去的內容多到爆啊~~~

作者要刪劇情~~~(抱頭逃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wind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