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意外的,這本個人誌還是留下殘本沒有完售。


哪一回新刊參場一次完售的話,可能會意外到令我淚灑會場吧。


<< 以下記錄為2009年所寫 >>


l04.gif





2009。7/18


送印完成。


通常我自己的本子都只有自己送印,沒人可以陪我。
還好我送印的效率還蠻高的。

這次只花了2小時。


看封面時出了個糗~

我把封面封底弄錯邊了 ><

還好PHOTOSHOP格式修改很快,否則要重弄封面我會死掉 Orz.


然後封面用紙也改了,換成珍珠紙(苦笑)
看看這次印出來效果好不好了~

8/1可以去領書,到時候封面會更新在個人誌清單裏。


請期待美美的書了~ ^^


l04.gif


2009。7/17


我強烈的懷疑 計數器是不是故障了。。。

今天的跳表太快了!!!  快給我停下來啊~~~



如果跳表數=購買數 那我就高興了。。。。(心情複雜)


這是新刊進度的最終報告

本子終於完成了!!  
感謝大神眷愛以及各位的鼓勵


雖然不是最高品質,但也是飄月的心血結晶


明天本子就會送印了,請各位期待在會場看到書籍的感動 ^^


感謝各位!!


l04.gif


2009。7/16


進入最後衝刺~ 目錄頁製作中!!

festival_list_s.jpg

我第一次用Photoshop做內頁....

很不上手。

所以內頁設計很沒fu~(苦笑)

這個圖是還沒完成的 會繼續調整。


繼續奮鬥去~~(埋頭)



l04.gif


2009。7/14



收到贈稿1張~



感謝茶茶~ 這可是為了[脫衣舞]文而畫的插圖喔~

閃亮的超級程度害的飄月得戴上三層墨鏡才能稍稍遮擋一點閃光這樣 XDD

請大家期待精彩絕倫的茶式插圖(大笑)



本子的完稿度大約是93%左右。細部的修改跟調整繼續進行中。



全本的內容已經請茶鑑賞過了。
保證灑的糖有到甜蜜蜜黏呼呼的程度~

請大家先準備好牙刷牙膏來應戰吧~ XDD


l04.gif


2009。7/12


封面奮戰中。。。


我跟PhotoShop ILL 完全不熟啊~~~(抱頭)

快被整死了,我說。。。


怎麼弄就沒法弄個美美的圖在封面上。。。
我應該要放棄了對吧。。。
(看來我還是維持簡潔有力的封面風格好了。。。弄圖實在很麻煩 >_< )



題外話 >>

今天[不小心]轉到了某卡通台看到了[大振]
。。。。我終於知道這部為何這麼受歡迎了(嘆氣)

某主角的菱形嘴巴表情還真是可愛(呵呵呵。。。)


l04.gif


2009。7/9


意外讚辭


昨天,從論壇會員 foo 那邊,收到了一個
令我意外又感動的讚辭


「我在品嚐您調制的古江牌蜜糖時,經常會出現鼻酸、流眼淚的症狀,
想是本人對蜜糖裡的某種名為感動的材料沒有免疫力吧。」


我第一次, 收到有讀者給予的回應 是〔感動〕耶...
很高興,真的。


感謝你的讚美。小雷小江也會覺得很高興的~ ^^


江 : (害羞) 謝...謝謝。
古 : 俊也,這不用害羞吧。(其實心裏很樂)
江 : 我...會不好意思啊...
古 : 我希望大家都可以知道我對你的愛有多深,多令人感動啊~
江 : 那個...我知道就好了啊...(臉紅)
古 : 不行,這樣不夠。
江 : 古雷~(掩面)

飄 : .....(看著大放閃光的兩人) 兩位,太甜蜜我會看不下去的
。。。(可惡的古雷,等一下要好好整死你 >_<)

<< 腐女的怨恨是很可怕的 


l04.gif


2009。7/8


文稿預排&客稿新增  頁數增量大騷動~~


喔,很糟。。。非常糟。。。


頁數爆了 


結尾文寫了6頁,今日又預定可能會新增的客稿1張。。。
爆量爆量啦~~ >。<


而且為了本子新寫的文稿  

數量高達 20 頁!!!

佔了總頁數的 1/4 強大~~


這次放送可真大了,我說。。。= =


l04.gif


2009。7/7


結尾文*完成 


請大家跟我一起向大神膜拜三次~ 感恩~


還好沒有卡很久,順利的寫完這篇真是太好了
接下來的10天是最終排版&修稿

請大家繼續為我加持吧!! 


l04.gif


2009。7/6


結尾文開工


出新本卡文好像已經是通病了這樣。。。(嘆氣)
沒到最後的幾天就硬是沒法好好寫出來


先感謝在聊天室提供〔笑點&靈感〕的麟雪&小呆 ^^
這個梗笑很大 XD 所以請期待被放進文裏會變什麼樣的狀況
(據稱,才PO了前半段給茶,茶已經笑翻了這樣。。。)


最後12天,請合掌祈禱新刊可以在18日順利送印~ 



l04.gif


2009。6/22


刊物內容持續校稿/改寫/加寫/修潤稿。。。

唉,還沒寫完還沒寫完啊 >"<

靈感沒有了Q__Q (哭)

最後的結尾文卡住,生不出來,好慘。。。
哎,繼續尋找萌點中。


*****   *****   *****


晚間新刊通知發送中。。。。


不順 = =。。。非常的。。。。(倒)



SO-NET改了信箱界面超難用
只能明天再去公司試看看。

這回統一用G-MAIL信箱寄送
確認訂購的請務必回傳信件喔~


有疑問的請在信件中詢問,或是至聊天室留言也可


感恩 ︿︿


l04.gif


2009。6/20


估價&校稿試印本 完成


今天跑了千業  為了要估價&印校稿本

問了上回選的封面紙,謝哥說有比較貴...大約幫我估了一下價格
(因為謝哥拿別人用同樣紙的封面給我看,實在是很漂。。。)


所以本子的最終定價是 170 元

價格高了點。。。請大家見諒了 ^^


l04.gif


2009。6/16

預約進度 >> 20 
(+友情本 5 +麟雪*有末*竹子*小呆)


預約突破20本~(樂)

加一加基本數有30了。。。感恩 T_T


這樣預定的印刷數是60。。。
(現場2天賣30本。。。很像不夠,但我不想剩回家。。。<掩面泣)


本子的預約繼續持續中~ 詳情請洽茶茶部落格
想直接跟我訂的,請利用 留言版 聊天室 喔
(預約會一直持續到7月底 如果本子的預約數再往上攀升,那印刷數可能會再往上加)


AND 付款通知預定是21日陸續E-MAIL到各位信箱
請注意不要錯過付款期限 

超過的話本子是絕對不會幫留的~
特典也會一併被取消讓給下面的朋友喔~



請注意

茶家附特典的網路預約期限已於2009/05/29結束
接下來的都沒有特典了喔~ 請大家注意


l04.gif


2009。6/8


OPEN OFFICE 是排版惡魔!!! Q口Q


週六高高興興把前面的版面排好,存檔回家。
昨日進行後續的修稿作業,想說大概稿件應該可以只排後半段就好。。。



今日午休在公司打開檔案。。。。

----- 救命啊~~ >_< 版面全跑掉了啦!!!



我辛苦排的美美版面被惡魔毀了~~


OPEN OFFICE,還我美麗新世界啊!!! ::> <::



>>> 結論
 
決定還是把稿件寫完,再全部重排一次好了。。。。= =。。。。


l04.gif


2009。6/7


稿件進度=80%

第一階段的修稿作業大致完成。

寫新稿的作業會比較慢...
所以還是會邊修正排版&設計,邊進行寫文


prologue  完成

【Eve night memories】  6/5 第二次修稿  濟

【FULL CUP OF LOVE】(新)  6/5 新稿完成(二次修稿  濟)

【向流星祈願】  6/5 第二次修稿  濟

【新年計畫】  第一次修文完成 H場面有

【St.Valentine's Day】 6/7 第一次修稿  濟

【戀天之川】  6/7 第一次修稿  濟


【MerryX'mas】
【巧克力魔法】(收錄?)
【White day】


暫定不收錄

epilogue   執筆進行中

作者後記  執筆進行中


 排版
 圖片插入
 封面設計

 試印樣本
 文字校稿&送印


l04.gif


2009。6/5

第二回修稿  突入!

prologue  完成
【Eve night memories】  6/5 第二次修稿  濟
【FULL CUP OF LOVE】(新)  6/5 新稿完成(二次修稿  濟)
【向流星祈願】  6/5 第二次修稿  濟

【新年計畫】  第一次修文完成 H場面有


進入排版作業的結果就是

 突入第二回修稿 


然後就是 刪了場面,加了台詞,多了劇情,寫了18禁。。。。


最後突然發現

我怎麼越寫越肉麻啦~~~  (大抖)
天啊,這是小雷說出來的話嗎???


我還有2個大長篇+結尾文&作者後記還沒作業啊!!!


神啊  拜託你給我1天48小時吧!


l04.gif


2009。6/4

預約進度 >> 17 
(+友情本 5 +麟雪*有末*竹子*小呆)

預約更新資料停滯中

茶家有事回澎湖去了。因此預約資料暫停更新。


今天把檔案從自己的線上信箱裡down下來,稍微試排了一下。

80頁。


現在的預定收文可能變成這樣-->>

prologue  完成
【Eve night memories】  5/1 第一次修文完成
【FULL CUP OF LOVE】(新)  5/1 新稿完成
【向流星祈願】  5/1 第一次修文完成
【WEARM SWEATHER】(原甘美收)  不收錄 
【新年計畫】  第一次修文完成


以下原稿都沒動...Orz...

【St.Valentine's Day】
【戀天之川】

【MerryX'mas】
【巧克力魔法】(收錄?)
【White day】


暫定不收錄

epilogue


大概只會收錄到[戀天之川]
因為那兩篇都很長 囧 修稿要很久。。。


所以預定頁數大概就是80頁,預定價格就150元這樣。
不過封面紙的價格我還沒問過~所以請多抓10元的漲價空間。


l04.gif


2009。5/24

預約進度 >> 17 
(+友情本 5 +麟雪*有末*竹子*小呆)


送印完了~茶的8月新刊送印報告
送印進度:快速且良好 XD


送印的詳細報告更新在論壇上


下周將要進入端午節的4日大連休了 ^^

5/27要去FF的音樂會呢~真是期待~~


l04.gif


2009。5/13

預約進度 >> 14 
(+友情本 5 +麟雪*有末*竹子)

自行提出抗議要求加訂罪犯名單 >> 小呆 < XD


被我強硬列入名單的不想買可以向庭上提出抗告(笑)


咳,抱歉5月因為有連休,所以我趕著整理東西丟拍賣...
這個月的進度有嚴重落後。

不過我是那種說了就會把本子弄出來的人
所以不用擔心,頂多就是刪掉1,2篇文不放進去而已。


下週茶的本子要先送印了
有拍到封面精品的話,再放上來給大家看了 ^^


l04.gif


2009。5/3


ぷち * 非進度的感恩更新


茶昨晚敲我MM說,他已經接到了8本古江only的預購單...
本人當場大抖摀臉。

不是感動的快哭,而是怕自己有負大家的期待。

很感恩,真的。

這組人氣一直不怎麼旺盛的配對 
在努力讓小雷變笨的推廣下,好像有了一點點成果(笑)

想起當初甘美的預購,直到結束也沒接到15本...
現在開跑沒一週就有8本,真是超出預期太多


請大家放心,這本子飄月我會好好努力的。


在這裏先向各位道謝。 非常感恩~


l04.gif


2009。5/2

【FULL CUP OF LOVE】(新) 5/1 新稿完成

【向流星祈願】 5/1 第一次修文完成

【WEARM SWEATHER】(原甘美收)  未處理
【新年計畫】  修稿中


昨晚邊整理精品,累的時候就邊修稿
【向流星祈願】 其實覺得好像應該還要再多寫些東西
不過頭腦不清醒,所以小小修改了一些台詞就先放過闗了


l04.gif


2009。5/1

【Eve night memories】

第一次修文完成。

今天一早爬起來,就在搞這個...Orz...

嗯,還好寫的很順 但修完稿的文又跟原始的差了十萬八千里

因為公式百科裏出現的一張圖,讓整個內容都大整修了 囧
(我根本都忘記裏面有這張圖了...)



下午是精品時間...請耐心等待(毆)


l04.gif


2009。4/28

終於快要進入連休3的假日了(心情大好)

所以最近晚上的修文進度,還算順利。


prologue  完成
【Eve night memories】  5/1 第一次修文完成
FULL CUP OF LOVE】(新)  5/1 新稿完成
【向流星祈願】  5/1 第一次修文完成
【WEARM SWEATHER】(原甘美收)  未處理
【新年計畫】  修稿中


以下原稿都沒動...Orz...

【St.Valentine's Day】
【戀天之川】
【MerryX'mas】
【巧克力魔法】(收錄?)
【White day】
epilogue


看著這排定好的收文表,我開始懷疑自己真修的完文嗎....= =
這只能說是〔理想中〕想要收到本裏...

現實大概不會允許吧(苦笑)



l04.gif


2009。4/24


OH MY GOD! 

看看這更新時間,看看這更新時間啊!!!
我荒廢了一個半月!! 
我對不起大家~~ 


論壇升級我就忘了要回家,真的是非常對不起 
接下來飄月會努力的寫稿+修稿+排版的。
請大家繼續支持喔~~~

感恩 


l04.gif


2009。3/13

昨晚把文章都貼到家裏的OPEN OFFICE上

顯示字數: 17XXX

今天早上  把文章用WINDOWS的WORD檔打開
稍微整理完 看看段落沒問題後

顯示字數: 15XXX


......為什麼少了2千多字??? 囧
WORD,還我2000字來啊~~(淚奔)


不過說實在的 WORD還是千業公認的排版軟體
所以還是乖乖用WORD算字數排版了...UU


目前寫文是每天零存的狀態
就是進度都只有1-2小段 所以是很龜的狀況
不過比起我去年連1個字都沒寫出來 可是好太多了(苦笑)


這本的預定字數目標是25000  增刪大修改寫加筆全部都有(暈)
當然這目標還沒包括作者自己想打屁聊天的字數(毆打!!)


不知道我能不能活著把原稿交去付印....(抖抖)



l04.gif


2009。3/9

咳,翻了翻去年的出書預告....
結果我也是在3/8發了選文通告,最後卻出不了節日本...Orz...

很慘的狀況

今年還好到現在有寫了一點點進度...
但是能不能完整的呈現在大家面前 那就另當別論了...(抖抖)


節日本預定收錄文
新年計畫
向流星祈願
Someday ,I will tell you : I love you so much.
Merry X'mas (2008)
EVE NIGHT MEMORIES
St. Valentin's Day
戀 天之川


這是之前有寫好會收進本的文章

巧克力魔法 (2007情人節)

這篇...考慮是不是要收進來中(嘆) 卡文很嚴重...

目前有開連結節日的新文 正在執筆中
會寫到什麼程度 要看能萌到那裡了...= =....

因為寫到目前為止的字數有快破5000
所以我想 這本子大概會寫破2萬5千字吧...
(節日文有幾篇還蠻長的)


暫定的書名是  〔FESTIVAL〕
有想到好一點的名字還會再改(我是花心的女人~)


以上是8月新刊進度報告第一回


AND 本篇留言可任意催稿沒關係~XD 
畢竟進度報告還是要靠大家的用力鞭策才會往前進的嘛(笑)


l04.gif


下面是2008年的報告(倒地)


昨晚確認選文時,發現自己居然有遺失的檔案(驚)

不過舊文還好之前有網頁版的備分...要不也還可以去CF的舊家抓文
這時候就會發現有舊家真好...(笑)

選文共6篇 新文目前尚未確定

8月刊的選文中心是 節日


新刊名未定 選文大修是絕對有的...(苦笑)
如果因為飄月龜毛而生不出本來也請多多見諒了~
不管怎麼樣,我都會努力的...寫完(倒地)

特典預定是狗貓物語第二回(是嗎?...如果我寫的出來...)


以上都是預定...請不要期待過高(笑)


新刊作業,ST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wind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