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8.13 CWT X 參場報告

這是SS論壇第一次參場的記錄。
社團名設定為 TDG台灣國會警備隊

參本的作者們,不管是
自己一個人做封面繪圖兼設計的菇
幫忙排版校稿的小金
幫忙繪內頁插圖的茶茶
幫忙送印跑腿的小SIN
幫忙看稿給建議的小T
每個人都很努力的為這幾本書勞動奔波

讀者們給予的反應,超出我們預期以上的熱烈--
即使一刷的品質不如我們預期,但也在會場完售,而且還確定要二刷。

在這裡我要再次感謝作者與購書的讀者們

即使隔了4年,我還是感謝你們的付出與努力 -- 真的謝謝大家!!


2009.9.27


(以下為2005年的記錄。書籍皆已完售絕版。)





直參作者:小菇.小SIN.小金.小茶.小T.RAN



早上9:05 主編帶著只睡將近5個小時的疲累神情,來到台大體育館社團入口.

領書,才發現其實我們的3本書都不輕...(Q_Q沒帶推車是我的失算啊....)
進場的時候,茶茶&小T+RAN 3個人只好把書書[用力的] 搬了進去....

走到攤位前....
小T: RAN....下回絕對一定要給我租2個攤位!!!這攤位太小啦!!!
某R: =o=.....(大家用力擠進去)

擺好東西,開始打包會員&包裝現場販售的書...
不過到最後還是發生了慘劇.....(對不起,我會另外報告)

今天販售的狀況都很順利,很多朋友都是一到攤就立刻說要3本一起購買.
我跟小茶還被1位一開口就說要5套的朋友嚇了一跳....還以為自己聽錯了...(笑)
幫人購買的朋友辛苦了!! 感謝支持

回家本順利的在1:30完售 ML本則是2點多....最後是千年本.
很疲累,但是也很快樂的1天

感謝小茶.小金.小菇 辛苦的從遠地為了這次的活動上來台北.
感謝小T 全力支援我們的工作,還陪我們站了一整天.
感謝小SIN辛苦的跑印刷廠幫忙拿書籤回家裁切包裝

最後,感謝所有購買書書的朋友.希望這次的書籍各位會滿意

2刷通販預約已經決定要開放了.詳細我們會在近期內公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wind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